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書痴 標籤:書痴作文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的確如此書記可以使人盡情遨遊在知識的海洋中,如痴如醉.我的死黨史嘉雯便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小書迷,為讀書而痴迷. 

 紀得那是一個周末,我約她去看電影,她爽快地答應了.我們路過一個書店時,只見那兒擠得水泄不通.她非去湊個熱鬧不可.果不其然,她那瘦小的身蛆使勁往裡擠,我只有耐心的份兒了.過了好一會兒,我才把她從人群中找了出來.在電影院中,史嘉雯心不在焉,總想着那本好書,升怕待會兒有人搶走似的.終於她忍不住了,竟跑出去如饑似渴地閱讀起來.我看完了一場電影,她也讀了一部份好書.我不得不對她說:"你可真是一個書痴啊!" 

 還有一次課間,她拿着一本書,朝我走來,突然她對我的同桌說:"史可人,你瞧,我剛買了一本新書!"同桌笑着回答:"我便是第二代史可人啦!"此時史嘉雯只好摸了摸自己的頭,不好意思的笑了一笑. 

 書是史嘉雯受益非淺,其實當一個書痴也不錯,因為它讓她博古通今,從書中感悟,發現得更多,更多......

您正在瀏覽: 書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