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機器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機器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天晚上,我正在寫作業。那天的作業超多,已經寫到十點半了,但是作業還沒寫完。慢慢地,慢慢地……我的字跡麻亂成了一團。又過了一會兒,我就忽忽悠悠地進入了夢鄉。

  在睡夢裡,我自己發明了一隻機器貓,它是一個女生,它的顏色是粉色的,肚子上面有着一個白色的口袋,長着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頭上戴着一個美麗的蝴蝶結。我要什麼,它就能變出什麼。以後,機器貓把我的作業本往口袋裡一放,作業就全部做完了。我每天都能八點鐘睡覺了,從此,我的睡眠每天都很好。我想要什麼,它的眼珠子就滴溜一轉,就從口袋裡拿出我想要的東西。從此,我和機器貓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侯翔,快點起來寫作業!你怎麼睡著了?”媽媽的叫聲把我從夢中驚醒。啊!原來這是一場夢,我多麼想讓這場夢變成真的啊!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 侯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機器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機器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