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節印象最深的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印象最深的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眨眼之間,小學五年就過去了,歡聲笑語都融入逝去的時間中,其中就有一節令我印象最深的課。

  那是三年級的第一堂科學課,上到一半時老師讓我們用用顯微鏡,那時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激動得顫抖的手輕輕地撫摸着顯微鏡,我學會怎樣使用它后就調整一下心態,開始用顯微鏡去觀看一個以前從沒接觸過的世界,我把手放在底板上把他放大了幾十倍,天啦,沒想到竟然在手裡也有一個特別精緻的小人國!幾十顆細如針尖的灰塵零零散散的分佈在手的東,南,西,北,有的獨具一格,有的像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在一塊湊熱鬧,看完手的國度我又想起了頭髮,我摘了一根頭髮放在鏡片下,又低頭一看,頭髮像一條光溜溜的黑色大蟒,上面還布滿了無數三角形的鱗片,在陽光下上面還泛着光澤,沒想到如此細小的頭髮絲竟然有如此高超的的服飾,我又把一張紙放在下面,萬萬沒想到的是平滑的紙被放大幾十倍后看見了上萬根交織在一起的呈白色而極細的線條,縱橫交錯,甚至還通過無數細微的小孔看見紙後面,然後我又看見一滴水裡各種新奇古怪的微生物,一片樹葉里不為人知的秘密,我還捉了一隻螞蟻,看見那鋸齒般的牙齒,但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在課堂中度過了有趣的四十分鐘。

  現在,我們只能靠回憶去想起以前快樂的事情,然而這節科學課卻永遠記在我的腦海中。

您正在瀏覽: 一節印象最深的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印象最深的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