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表哥給我留下的印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表哥給我留下的印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表哥給我留下的印象

  在2010年六月初四,我被表哥留下失望的心態,初年末期表哥在網上對我說:“放假到我這裡來玩”,我說:“好”,這個好表現了我是對錶哥是多麼的信任,在視屏前我是有着多麼羨慕的眼光,因為在小時候。

   表哥為我過了一個快樂的童年我與表哥的友情是多麼的幽雅,在網上說過的話,表哥義不容辭的推脫了,提出的話,居然忘記了,隨意找個理由就打發人,我這個純真的心被欺騙了,我這失望的眼神是多麼的閃亮,我在家勤奮學習的態度是多麼的高尚,辛辛苦苦的學習都不見了。

   對錶哥的信賴徹底的消失了,他對自己的話不思考,隨口而出,他對別人不尊重,怎麼受的了別人的尊重。

能欺騙自己的親人,難道還不能欺騙自己的朋友嗎?

   對與這樣的人,朋友會對他有各種心態,表哥給我留下一個失望的印象,這印象將勇遠埋藏在我心中,將永垂不朽!

您正在瀏覽: 我表哥給我留下的印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表哥給我留下的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