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印象中的巴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象中的巴黎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巴黎建都已有1400多年的歷史,而城市自身的歷史已有2000多年。人們漫遊這座城市,所留下的最深刻的印象是:它既保留着許多聞名世界的歷史遺迹,又有許多宏偉壯麗的現代化建築,有“花都”之美稱。 

  巴黎是法國政治、經濟和文化的中心。在文化設施方面,巴黎已建成世界上最大的由電子計算機控制的現代藝術文化中心——蓬皮杜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還擁有許多世界聞名的歷史遺迹和藝術建築。像埃菲爾鐵塔、巴黎聖母院、協和廣場、盧浮宮、凡爾賽宮等更是讓人留連忘返。經濟生活方面,重建和改建了古老的商業中心區,如興建了210米高,58層的蒙馬納斯摩天大廈。新建和擴建了巴黎四周的衛星城市,使市民有了比較寬敞和舒適的居住環境。 

  巴黎不僅是法國政治、經濟和文化的中心,也是國際活動的重要場所。各種類型的國際會議在這裡召開;各種各樣的國際比賽、表演在這裡舉行;各行各業的專業展覽會在這裡舉辦。常設的國際組織也很多,如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總部就設在這裡。 

  今天的巴黎,不僅是法國,也是西歐的政治、經濟、文化中心,備受世界的矚目。 

PS.協和廣場馬克西姆餐廳的羊角麵包真是“麵包國王”。

您正在瀏覽: 印象中的巴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象中的巴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