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印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印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就象一部加長版的電視劇,從無知幼兒到黃髮垂髫,從懵懂少年到莘莘學子,再從大學校園跨入社會,成家立業……都被演譯成一集集精彩的劇集,而最令人期盼、憧憬和夢寐以求的,就是充滿青春氣息的中學時代。曾經,每每看到那些哥哥姐姐跨入中學大門,我都羨慕不已。而今,終於如願以償地考入這個令我心馳神往的地方,這裡的一切都讓人如此新奇。興奮之餘,打開記憶的閘門,關於初中的印象,不斷湧現。

  優美的環境

  校園環境優美,綠樹成蔭,鳥語花香,充滿大自然的情趣。漫步芳徑,時時和風陣陣,處處蝶舞翩躚。課餘,漫步校園,到處都能夠聞到泥土與花香交織的味道,清新撲鼻,令人心曠神怡。六角亭里,鳥兒嘰嘰喳喳的鳴叫,緊繃的神經立刻會松馳下來,什麼也不用去想,只需要靜靜地享受這大自然的饋贈,任思緒無邊無際地飛揚。

  和藹的老師

  有幸考入這所重點中學,更有幸進入最好的班級之一,自然能幸運地遇到最好的老師。雖然學習上他們都態度嚴厲、要求嚴格,但對於成長的歷程,未嘗不是幸事。引用《南中賦》的話說,這裡的教學,追求的是:三尺講台,改革創新,校風端正,學風優良;滿園春色,花繁果碩,萬民稱讚,萬里播揚。歲歲教學,春華秋實,真情共激情沸騰;年年高考,奪冠折桂,心花並禮花綻放。

  和睦的同學

  一直有些悵然,告別小學懵懂無知、瘋鬧瘋玩的舊知;一直非常緊張,面對來自四面八方,素昧平生的新友,害怕不好相處,害怕心有隔閡。不過,在與同學們初步相處之後,突然學得並沒有那麼尷尬,大家都很友善,還和同桌交上了好朋友。儘管熟識的同學還不算多,但畢竟還要同窗三年,還有很多機會可以一起交流、一起奮鬥。慶幸能融入這個和睦、友愛的大家庭。

  繁重的學業

  曾經認為小學畢業那年的學習任務很重,不?認啾雀嶄湛?嫉某踔猩?娜詞悄敲床恢狄惶幔??嗽黽恿瞬簧傺Э疲?疤飭懇捕溉輝黽印C刻歟??誦枰?險嬖は啊⒆ㄐ奶?倉?猓?饕狄彩僑緔酥?唷R鄖霸詰縭由峽吹焦?醒??棵柯褳酚諼納絞楹#?衷謚沼誑?加興?旖獺6?啾饒切┘唇?弦檔母綹緗憬忝牽?廡┤從秩緔宋⒉蛔愕潰?蠢矗?ldquo;苦日子”還在後面呢。

  上初中了,心情是如此激動、如此緊張,又是如此期待。相信自己,能以樂觀的心態、飽滿的熱情、求知的渴求,去迎接新的挑戰,去放飛青春的夢想,我的初中生涯,也一定會被自己演繹得更加精彩!

  重慶市南川中學初一:ndsoft

您正在瀏覽: 初中印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