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印象最深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象最深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令我印象最深的人,非我爸爸莫屬。他是一個原則性很強,很有責任心的人。不過他令我難以忘懷的,就是他那顆未老的童心。

  一天下午,爸爸突然對我說:“現在小區正進行一些形象建設工程。我們何不檢一些工人砍下的樹榦、樹枝,做做木工?”我問:“做些什麼?”爸爸答道:“做個木凳、滑板都可以。或許可以做些簡單的……嗯,比如……彈弓?”不知怎麼,爸爸突然閃過一道靈光,想教我做他小時候最愛的玩具。我也來了興趣,說:“那趕快走吧!”說著爸爸就穿了雙涼鞋,一溜煙的跑到樓下。沒等我趕到,他已經拿了幾根樹枝、樹榦往回走了。到了家裡,我們先截下做彈弓的那一段,爸爸又變戲法似的拿出那塊他早就準備好的鞋舌,用兩根橡皮筋各固定一頭,在把另外兩頭分別固定在兩個樹枝上,用沒用的導線加已固定,一個彈弓就做好了。在製作的時候我基本都插不進手,只是裝模作樣的綁了幾下橡皮筋。在一個星期日,我和爸爸帶着彈弓和在澳洲買的迴旋鏢到濱海公園空曠少人的地方耍一下,結果爸爸又是玩彈弓又是飛迴旋鏢,當看着迴旋鏢像鳥兒一樣在空中盤旋時,當看到他用打出的石頭像導彈一樣打中了樹榦時,心裡別提多麼高興了。

  這就是我親愛的爸爸,一個童心未老的爸爸!

  園嶺小學五年級:徐可

您正在瀏覽: 印象最深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象最深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