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鏡子中的美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中的美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面鏡子里,我看見了一位亭亭玉立,長得眉清目秀的小女孩。那就是——我。

  我有一雙圓溜溜的像葡萄似的大眼睛,笑起來的時候,上下眼皮就眯成了一條線。高高的鼻樑下面,長着一張櫻桃似的小嘴,着實可愛。我還梳着一隻馬尾辮子呢!每當我走起路來,我的馬尾辮子就會左右搖擺,顯得多有精神哪!一副精神抖擻的樣子,顯得是多麼的自信啊!

  我可是一個非常講禮貌的小女孩。每當我路上碰到熟人的時候,我總會上前打招呼並問好。每當我在學校的走廊里碰到老師的時候,我都會主動地說:“老師,您好!”並敬一個隊禮。每當我在小區里散步的時候,碰到鄰居的外公、外婆,我都會親切地喊一聲:“外公好!或是外婆好!”每一次,我都能受到這些老人的稱讚,他們直誇我是個講禮貌的孩子。在學校里,老師也經常誇獎我是一個懂事,懂禮貌的學生。

  這就是我,一個長得既漂亮有講禮貌的美女哦!

您正在瀏覽: 鏡子中的美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中的美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