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鏡子中的女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中的女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位開朗的女生哦。你們大家一定想知道我是誰?那就來看看鏡子中的女孩。 

  她喜歡扎兩條小辮子,彎彎的眉毛下面,有一雙忽閃忽閃的大眼睛。還有一張愛問為什麼的嘴巴。她的個子不高也不矮,臉蛋紅撲撲的,還常掛着笑容。 

  大家知道她的愛好嗎,來猜一猜。猜對了,她的愛好是看書。記得有一次,這位鏡子中的女孩正在房間里津津有味地看課外書,她的媽媽煮好了飯,叫她一起來吃飯,她把課外書抱在懷裡頭,然後,走到飯桌前,把書攤開。又一邊吃飯一邊看書。嗨,誰叫她是書獃子。 

  鏡子中的這位女孩的缺點是,愛哭鼻子。如果遇到一些小事,就斤斤計較。如果辦不成,就坐在座位上,哭個不停。但她也有些優點,有上進心、活潑……要是考試時太馬虎,考了九十幾分。她就一定下次考一百分的。她有時任性,有時驕氣,是一位兩面女孩。 

  這就是鏡子中的女孩,大家應該知道我是誰了。

您正在瀏覽: 鏡子中的女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中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