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鏡子里的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里的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起床后,忙了一會兒就站在鏡子前面準備綁頭髮。咦?你瞧,鏡子里的她是誰?你們知道嗎? 

  看,鏡子里的她留着一頭微黃的長發,一對彎彎的眉毛,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一對聽人語就老聽不清楚,而聽其它例如狗貓的叫聲就挺靈的耳朵,兩瓣時乾燥時紅潤的嘴唇,她的臉既像圓的,又像瓜子臉。她長得比較高,比較瘦。雖然她看上去很弱,但是其實她是比較開朗的,而且從小就喜歡搗蛋。她從來不為自己或家庭經濟情況煩惱,她每天都和同學玩得很開心。她家一共有8口人,奶奶、爸爸、媽媽、三個哥哥、姐姐以及自己,他們雖然是個普通的家庭,可其實她的家庭跟一般的家庭不太一樣。 

  她是一個14歲的女孩。她很喜歡畫畫,每天至少要話一張畫,當然,她沒有很好的畫畫天賦,畫出的畫也沒有那麼好,即使如此,她還是很喜歡畫畫。她喜歡打羽毛球,常常跟朋友打羽毛球。她的成績還算不錯,最擅長的科目是語文,不喜歡數學,對英語有着較濃的興趣,但是英語成績也沒有很好,有時70多,有時80多,有時90多,變化多端。看,她正把頭髮綁上去了。 

  鏡子里的她是誰呢?你們猜到了嗎?告訴你們一個秘密,她的名字叫做潘文琪。

您正在瀏覽: 鏡子里的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里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