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鏡子里的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里的愛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六(11)班的教室里鴉雀無聲,同學們都神情凝重,似乎陷入了深深的感動與回憶之中。

  那是一個令人難忘的早上,太陽躲進雲層,風兒吹得樹木搖搖擺擺,彷彿在跳舞。當上課鈴打響的時候,老師拿着一個餅乾盒,家都很奇怪,不知道老師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同學們,這個餅乾盒裡有我最珍貴的東西。”老師的話音剛落,教室里霎時間像沸騰着的開水。大家都議論紛紛,猜着盒子里有什麼。“難道是老師的傳家寶?”調皮的小明問道。“嗯,應該是古董吧?”一位同學疑惑不解地問道。有的人還覺得是金子,錢,食物……可老師都一一搖頭,“都不是,應該是月光寶盒?還是任意縮小放大藥丸?還是—通往外星的飛船?”一向想象力豐富並且具有強烈好奇心的我異想天開地想道,心裡的好奇愈發濃烈。老師看了看我們和藹地說:“下面我就請同學們排隊上來和我分享一下。”“轟”,老師的話音剛落,同學們蜂擁而至,我也不甘落後地到隊伍的後面。看過盒子里的同學有的抿了抿嘴,害羞地笑了笑,臉也和番茄一樣,紅撲撲的;有的同學看了,發出驚奇的叫聲;有的同學睜圓了眼睛,嘴巴也張得大大的,目瞪口呆。我越來越感到好奇。好不容易輪到我了,我迫不及待地走上講台看看盒子里到底裝的是什麼。我上到講台一看,哪有什麼月光寶盒啊,盒子里裝的是一面明亮的鏡子,鏡子里裝着一個熟悉的臉。眼睛睜得大大的,詫異地看着我,這不正是我嗎?像到這兒我害羞地笑了笑,鏡子里的我也跟着害羞地笑了笑。隨後,老師問大家看見了什麼。有的同學說看見了一面鏡子,有的說看見了自己。老師說道“同學們,其實我最珍貴的,就是你們。”頓時,教室里鴉雀無聲。人人都在沉思着,過來一會兒,小5站了起來,用他那略有沙啞的聲音說道:“老師最珍貴的事我們,那我們最珍貴的事老師嗎?”我看見小5的眼眶又點紅,還有幾滴眼淚。這時的我,忽然像被一陣雷劈了似的。想起我以前因犯了一些錯誤被批評了就一直埋怨老師,看見老師就裝作沒看見……可老師一點也不計較,孜孜不倦地教我知識……這時,我的眼睛一下也紅了,我不禁感到自責起來,再看看其他同學,連平時最多話的小昌也鴉雀無聲,整個教室靜得連一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見。

  老師,您是多麼的偉大啊,您像一片大海,海納百川,包容我們的一切錯誤;您像一位園丁,辛勤勞動,使剛出生的小苗開花結果。轉眼間就快畢業了,這時的我才感到百倍依戀老師,我真的捨不得您,您為我們付出這麼多,可卻從來不求回報。這堂課,真的讓我領悟到許多許多……

  廣東佛山南海區西樵一小六年級:靜怡是我

您正在瀏覽: 鏡子里的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里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