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鏡子的啟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的啟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小的時候,不知道鏡子是什麼東西,因此鬧出了笑話。

  這天媽媽買了一個帶鏡子的床頭櫃,這時我從鏡子前走過,看見了一個和我長的一模一樣的人。這時,我走到鏡子旁,說:“你是誰?”他沒說。我繼續問,他依然一聲不吭,只見我笑他也笑,我扮鬼臉他也學我扮鬼臉,我生氣了就拿來一小盆水,只見他也拿來一盆水,我有點害怕。我一下子把水潑了出去,濺了我一身。這時媽媽走過來,看着滿是濕濕的水,問我怎麼回事,我不事情的來龍去脈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媽媽笑着拍拍我的腦袋,說:“鏡子是一種生活用品……”

  我現在才知道,鏡子原來是給人啟示的啊!你笑他便笑,你哭他便哭。

  動物也一樣,就比如一隻狗,你如果對它好,給它骨頭啃,它就會對你好,不咬你。如果你對它壞,它也不會對你好。

  現在的社會你若幫助別人,他(她)也會幫助你。只要你對別人好,別人也會對你好。這就是鏡子帶給我的啟示。

  六年級:華爾街v枷鎖

您正在瀏覽: 鏡子的啟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