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鏡子里的“老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里的“老公”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傳說一個這樣的故事,在夜裡12點時對着鏡子削蘋果,蘋果皮一次都不能斷,就會在鏡子中看到未來的老公。 

  這個故事還是樓上那位姐姐告訴我的。我聽了之後,帶着好奇的心理說:“這是真的嗎?”“是真是假,不如我們今晚做個試驗吧!”我爽快的答應了。“但是你會削蘋果嗎?”“不會呀,那我們還怎麼做實驗呀!”我生氣地說。姐姐說:“你放心好了,我一定會在今天晚上之前學會的。”我半信半疑。 

  等到晚上11點50分時,我來到了姐姐家,只見她一直在練習削蘋果。12點整時,姐姐先給鏡子上蓋一塊紅布,然後就削起蘋果。沒想到她一個絆子也沒打,很快把蘋果削完了。我的心怦怦直跳,姐姐未來的老公會是誰呢?這時我看看四周一片寂靜,人們都進入了夢鄉。再看看燈,今天的燈為什麼顯得如此昏暗,可能是我的心裡在作怪吧!就在這時,姐姐把紅布揭開,鏡子中突然出現了一個男人。我驚訝極了,可這怎麼這麼像姐姐的弟弟呢?難道姐姐未來的老公會是他的親弟弟嗎?我有滿腦子的疑問。姐姐神情恍惚的說:“這不可能?”就在我們百思不得其解時,突然向後一轉身。原來姐姐的弟弟正在照鏡子,所以鏡子中出現了他的模樣。看到這情景,我哈哈大笑起來,可姐姐的弟弟卻擺出一副哭笑不得的樣子,嘴裡還不停埋怨他的弟弟。 

  這件事是我經歷過最好笑最有趣的事,這也就告訴我們封建迷信是不可信的。希望大家不要沉於迷信。

您正在瀏覽: 鏡子里的“老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里的“老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