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裡的物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裡的物品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去買了一個電熨。媽媽說“那個電熨斗比你的年齡大多了,他都15歲了。”驚訝的看着媽媽說“不會吧?”“真的,這是我和你爸第一年到上海來打工,你爸買的!”我問“那家裡還有比我年齡大的東西嗎?”媽媽點了點頭。便帶我去看了看。

  我們走到保險柜旁,媽拿出一個數碼相機說“這個是你爸趕時髦,那了我們倆的工資去買的,媽媽捨去了一件新衣服。那時我們能添一件新衣服,很不錯了。一個季度才有一件。這個相機跟那個電熨斗的年齡一樣大。媽媽回憶着

  過去給我又講一個故事。媽媽拿出一本織毛衣的書說“這本書17歲,這是爸爸跟媽媽訂婚時,爸爸送的。”

  浦東新區龔路中心小學(西校區)五年級 高敏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家裡的物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裡的物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