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鋼筆的訴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的訴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文 章 來 源

  大家好,我叫鋼筆,我住在一個文具店的玻璃櫃里。我一身藍色的外衣,上面還畫著一隻可愛的小老鼠,非常漂亮。

  在那裡我有許多夥伴,平時我們躺在玻璃櫃里閑聊比美,有時還會看到一些來買文具的小朋友,我也真想跟着一位小朋友去看看外面的世界。直到有一個機靈的小朋友走進文具店,來到鋼筆櫃前選鋼筆,我心裡急切地喊着:“選我吧,選我吧!”終於,小朋友拿起我說:“就要它了。”從此我住進了我的新家——小主人的鉛筆盒。那是一個三層的建築,第一層住着尺子,第二層住的是鉛筆橡皮,第三層是鋼筆,通過和它們交談,我才知道它們都是小主人學習的好幫手,它們都歡迎我加入,於是,我成為了它們中的一員。

  記得第一次工作時,小主人拿我寫語文作業,筆尖磨擦紙發出“沙沙”聲,好象美妙的旋律。我雖然很累,但是我獲得了知識。那次作業得了一個“優”,於是我更賣力了。從此小主人帶着我認識了許多新朋友、新老師和新知識,我的肚子里也裝滿了“墨水”,成為一個名副其實的學習工具。

  如今,我的筆尖已經從鋒利變得光滑,身上的圖畫已經不清楚,我雖然沒有原來那麼漂亮了,但我很開心,因為我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鋼筆的訴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