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球保衛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球保衛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銀河裡,有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星。有一個星球快要爆炸了,是灰星球。裡面住有一大群回星人,它們不想就此滅亡,所以到處找可以讓它們居住的地方。 

  灰星人的司令在自己原來星球,很適合它們居住,那兒有山。有水。有動物,宛如仙境一般。可美中不足的是那兒居住着許多人類。原來啊,灰星人找到的星球就是地球!在地球上生活着人類,灰星人沒辦法和他們講和,並且兩個星球的人是不可能生活在一起的。於是灰星人們一致決定,把人類全部消滅掉,成為地球的主宰者。可是,人類十分多,甚至是灰星人的幾百倍,灰星人沒辦法一下子把人類全部消滅掉,便在月球-----地球的門口建起了一座基地,準備把人類逐漸地消滅。 

  灰星人在月球上建起了一座基地,訓練了一群又一群的戰士。有一天,地球科學家發現了灰星人的密秘,趕忙把着個消息散發到世界各地。全世界的科學家都聚集在了一起,研究出了各種各樣對付灰星人的武器。由此看來,這一場驚天地泣鬼神的戰爭是不可避免的了,但是人類也有了充分的準備。 

  一個人到月球上探測情況,給灰星人捉住了,作了灰星人的人質。人類和和灰星人開戰了。灰星人騎着一些圓形的物體在空中飛來飛去,後面還有兩支很亮的燈光。而人類呢,架起一架架戰鬥機,取好導彈,火箭炮……萬事具備,只欠東風。灰星人首先開戰,一個象球的東西向我們飛來,出於本性,我們十分巧妙的躲開了,可誰知道,那球一般的東西飛向了背後的樓房,"轟隆"一聲,那棟樓房炸飛了,身首異處呀!不怕,我們有還原藥水,我們派了一為勇士,駕着飛機飛到了樓房上空,往下撒了一些藥水,樓房又恢復了原來的樣子。人類一顆大導彈射向灰星人,原以為會把它們炸飛的,誰知它們卻一點事也沒有。後來,有一個人不小心把水滴落在灰星人的頭上,灰星人一下子就爆開了。原來這就是它們的弱點。戰鬥持續了十幾天,我們把灰星人消滅的一乾二淨一個不剩。我們人類呀,可要好好保護地球,不然,後悔也沒用哪。

您正在瀏覽: 月球保衛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球保衛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