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星球保衛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球保衛戰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我是誰嗎?我就是未來的超級超級的大探險家——谷晨曦,谷是谷晨曦的谷,晨是谷晨曦的晨,曦是谷晨曦的曦。 

  我飛快的開着急速快車,從北京市向東邊開去。呀!開錯了,石家莊總市——藁城市——通安街在西邊,我開的是東邊,反了!哎!沒辦法,二十年也改不掉我這粗心、馬虎的壞毛病。 

  知道我剛才為什麼這麼緊張嗎?因為我剛才接到了老主席——胡錦濤的電話:石家莊總市——藁城市——通安街上停着一個不明飛行物,叫我這個超級超級大探險家去看一看。 

  我調過車頭,向通安街開去。過了兩分鐘三十一秒零26分秒的時間,通安街到了。我繞着通安街開着,找了半天也沒找到,最後在離通安街口十一二米的地方,不知撞上了什麼東西。我下車一看,什麼也沒有啊!?我進車想往前開,還是開不動!怪了!我想了想,拿出了我最新發明的顯示器(隱形的東西可以顯示出來),果然,一個超級大的UFO出現在我的眼前。過了一會兒,我看見幾個奇怪的東西從UFO里出來了。 

  原來,他們是WC球的人。其中一個派頭大的東西對我說:“喂,聽說你們地球的煤、油很多,好極了。你去告訴你們球長,從明天起,你們全球的人都是我們的奴隸,給我們開採煤、油。幹得好的話,可以給你們點大便吃!哈哈哈哈!” 

我呆住了。到底是告訴還是不告訴老主席呢?別告訴了,主席這麼老了,讓他省點心吧! 

  又一天,我去老主席辦公室,見老主席沒在,準是出去溜達了吧。可是——我等了一上午他也沒回來,這可把我急壞了。我又發布了互動信:誰看見了老主席?誰知回復的都說沒有看到。我想起了那天WC星球的人。 

  我進了實驗室,查了一下WC星球的資料。原來,他們的聽覺和嗅覺使我們地球人的聽覺和嗅覺的億萬倍。我馬上想了一個辦法。 

  我拿上了兩個收集盒,一個專門收集臭氣,一個專門收集噪音。過了兩三個小時,我終於發明了兩樣東西: 

  一個呈地雷狀,一旦爆炸了,會放出我們人類也受不了臭氣,何況嗅覺是我們地球人的億萬倍的WC星球的人呢?所以我給他它起了個名字,叫臭氣熏天;一個呈手雷狀,一旦炸了,會發出讓我們全部人類都昏睡一年的聲音。我也給它取了個名字,叫驚天動地。 

  我拿上了這兩樣東西,乘上飛船,去了WC星球。當我在WC星球上找到老主席的時候,他已經被折磨得奄奄一息了。忽然,我的四周出現了許多WC星球的人。我馬上引爆了臭氣熏天和驚天動地,並把我和老主席的耳朵堵上了。  

  剛才還一片喧嘩的WC星球,一下子變成了無聲的世界。我背上了老主席,向飛船走去………

您正在瀏覽: 星球保衛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球保衛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