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保衛戰(之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保衛戰(之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保衛戰(之一) 

  《懸疑的開始》 

  在地球的科技世界里,人人都在享受科技帶來的生活,這看似看平凡,實際上在這裡發生了一件驚天動地的事。 

  又是悠閑的一天,我騎着自行車上學校。氣喘吁吁來到教室后,老師一進到課堂,先是“哼”了一聲以表示請安靜,響亮又隆重地說:“同學們,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在過一天,我們就要放假拉!”同學們聽了,個個興高采烈,響得整年級都聽得見。老師見這情形一反常態:“stop!還有****的事——還放15天假”……下課後,我盡情的想象放假的一天。 

 為了挨過上學的最後一天,我以最快的速度抄小路回家。突然,在神秘公園的極端發出奇異的光芒。好奇心不停地催使我,由於好奇心不斷的增長已佔領了腦細胞。我便沖向神秘公園,把自行車藏好就衝鋒陷陣。光芒越來越進,在草叢的掩護下,我環視了一眼,竟然是……

您正在瀏覽: 地球保衛戰(之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保衛戰(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