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先鋒—葉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先鋒—葉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運動先鋒—葉老師 標籤:先鋒作文 環保先鋒作文 運動會作文 運動作文

今天上午,為了迎接杭州領導來檢查,我們全班同學到操場上打掃衛生.在打掃衛生時,我們還目睹了葉老師這位運動先鋒風采. 

  操場上,幾位老師正聚集在一起互相切磋.葉老師脫下了大衣,取下圍巾,躍躍欲試.真有一幅專業運動員的派頭.剛開始,葉老師就讓我們大吃了一驚.她和其他兩位五年級的老師比賽跑步,只聽江老師“各就各位—預備—跑!”的一聲令下,三位老師就飛快地沖了出去.葉老師像一匹靈巧的小鹿一馬當先,很快地把其他兩位老師甩在了後面.快到終點了,我們不住地喊着“葉老師加油!葉老師加油!”葉老師果然不負眾望,如離了弦的箭似的沖向終點,獲得了冠軍.哇!我驚呆了!葉老師跑的速度可是我的三倍之多! 

  接着,葉老師又開始挑戰立定跳遠.前兩個女老師跳了,成績都還不錯.我們不斷地在給葉老師鼓勁:“葉老師冠軍,葉老師加油!”只見葉老師半蹲雙腿,兩手擺動着,眼睛盯着前方,一咬牙,向前縱身一跳.哇噻!葉老師又超過了前兩位老師,遙遙領先了. 

  接着,葉老師又投了鉛球,爬了鐵竿,都很棒.我不禁暗暗羞愧:“葉老師體育那麼棒,而我卻不熱愛運動,體育成績也很不理想,我一定要向葉老師學習.”

您正在瀏覽: 運動先鋒—葉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先鋒—葉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