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球保衛戰【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球保衛戰【2】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紫雪抽出激光棒,告訴匯語:“我知道,雪女是你逼走的,你囂張不了多久了。”英和楓帶着雪女闖進來,星球大戰開始了,紫雪拿着激光棒,對準匯語,用無線電對S星球人說:“小心你們的智能系統。”可S星球的人毫無所動,匯語喊:“你們無情無義,你們······”S星球人說:“無情無義是我們的本能,誰讓首領不安有情有義系統了?”紫雪笑了:“你們的身分註定你們低劣的本能,不怨系統。”冰兒也笑了,說:“你不說你是S星球的人我都要說了,你太有趣了。”楓用自己最後的一絲力量,催毀了一艘飛船,英解釋:“她臨時機器人,現在離她報廢期還有34分鐘。”匯語說:“無情無義的人,我不會為你們賣命了,”“紫星,我錯了,原諒我,好嗎?”紫星笑了,說:“好。” 

  宇宙中心來人了,各大星球來人了,燭寓石搜到新能量了,S星球心虛了,跑了。匯語說:“對不起,我給你們帶來傷害。”紫星笑笑,:“過去就過去吧!” 

  一切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星球保衛戰【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球保衛戰【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