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球保衛戰【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球保衛戰【1】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紫星:凌雲星球主要人物之一,發明家。原籍瀟湘星球。 

  冰兒:紫星助手。 

  雪女:去地球找友誼。 

  匯語:S星球的卧底 ,星球大戰就她因起的。 

  微予:星球首領。 

  英:瀟湘星球發明家,紫星的好朋友。 

  瀟湘星球:164天靠近凌雲星球一次。 

  “唔唔······”凌雲星球的防禦系統全響了,紫星馬上去檢查數據系統,意外發現匯語是S星球的卧底。這可讓她大吃一驚,她馬上報告微予,可是微予告訴她別說,意思別聲張。她想利用匯語打敗S星球。 

  雪女從地球回來,當機立斷的說:“隔斷數據系統能量。”冰兒馬上同意,可是微予和紫星不同意,因為如果割斷能量,數據系統就癱瘓了,星球能量源就全中斷了,紫星可不冒這個險。“唔唔”警報越來越響,雪女心急如焚,冰兒卻在算日期,喃喃道:“164,163,能量54天······”紫星忽然知道冰兒在算什麼,叫雪女和她一起算,自己去呼叫英,終於英有回應了,答應去幫助凌雲星球。雪女呼喊起來:“算出來了,瀟湘星球5小時後到。”這時匯語卻出現了,紫星抽出激光棒,她知道,匯語是機器人,這激光棒是專對付機器人的。 

  匯語不知道紫星知道她是S星球的人,問紫星:“你幹什麼?”紫星收起激光棒,說了一句:“沒什麼,我以為是誰呢。” 

  S星球的人通過無線電通話告訴紫星:“你不投降,有好果子吃。”紫星很平靜對他說:“凌雲星球是我家,我不會放棄她.。要我投降,空想!”S星球人開始攻擊凌雲星球。情況危急,雪女忽然從實驗室里衝出來,不顧生命安危,跳到宇宙了,此時的她身上只有一瓶漂浮計,她飄向宇宙中心······ 

  紫雪哭了,她知道,雪女可能回不來了,她會被黑洞吸進去,也會被隕石撞上,被太空清潔工給清除······ 

  雪女真被太空清潔工發現了,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英和楓出現了,雪女告訴她們,S星球已經攻擊令雲星球了,英長嘆一聲,對雪女說:“你不用冒險去宇宙中心了。”她們趕往凌雲星球。 

  匯語終於露出真面目,讓她意外的是冰兒竟長舒一口氣,紫星也一點不驚訝,匯語有點失望了,她想讓她們驚慌,讓她們不知所措,可她不知道紫星知道了她是S星球的人,匯語失算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星球保衛戰【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球保衛戰【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