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樓不打鬧,珍愛生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樓不打鬧,珍愛生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上下樓梯不擁擠,牢記靠右行。”這些兒歌時刻提醒我們要牢記,避免發生踩踏事故,但是許多青少年並沒有印在心上。

  “生命是渺小的,就像大海中一粒粒金黃的細沙,一點也不起眼;生命又是偉大的,就像一顆璀璨的明珠,珍貴無比。”可怕的踩踏事故還在常常發生。一天上午,某學校在操場做課間操,集合回教室的時候上樓梯時,樓上的同學下樓梯,樓下的同學上樓梯,他們就擠了起來發生了衝突,後面的同學覺得好玩也跟着擠了起來,這一場可怕的踩踏事故發生了…突然,一名同學倒在了地上,後面的同學連續的從倒下的同學身上踩過去,由於不斷的踩踏,這位同學死去了。明明當時有老師的勸告,有重要的警告牌,他們不聽不看丟去了一個同學的生命,這朵嬌嫩的花?從此枯萎了。同學們通過這次的踩踏事故,知道了上下樓不擁擠,靠右行,不打鬧。

  這不是一場遊戲,讓我們珍惜自己的生命,為自己負責,為他人負責,每天高高興興的上學去,平平安安的回家來!

  四川南充南充市高坪第七小學四年級:易詠熹.

您正在瀏覽: 下樓不打鬧,珍愛生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樓不打鬧,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