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珍愛生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從嬰兒到少年,少年到青年。青年到中年,中年到老年,老年到去世。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不愉快,但千萬不要想不開,因為人世間有很多值得我們留戀的。比如親情、友情、愛情,這些我們難道不能想到嗎?這些我們至少會想到一個,而如果我們死了,這些都會灰飛煙滅。就像惠特曼所說的:“生命是一支越燃越亮的蠟燭,是一份來自上帝的禮物,是一筆留給後代的遺產。”生命的確就像一支蠟燭,它一生的光輝,是留給後代的,但一些人還沒有留下光輝,就了結了自己,讓自己後代遭人排斥,這會讓後代走上犯法的道路……

  雖然“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但我們還是要“在每一天里重新誕生,做回真正的自己。”其實很多人想去死,是他們太悲觀。蕭伯納說過這樣一句話:“不知道怎羊活的人,應把死當做好事。”而更多人是為了錢。但“錢財乃身外之物”所以,人們要珍愛生命。

  三年級:楊湫雅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