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愛生命關注健康快樂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關注健康快樂生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好比一場遊戲,是列好遊戲規則的遊戲,我們是玩家.你可能是主角,也可能是配角.但無論你是哪一個,遊戲中的開場白中總有你,輸贏也總與你有必然的聯繫,少了誰,遊戲都不精彩. 

  你可能把人生當作下象棋,你也可能把人生當作捉迷藏,當你選擇了這兩種結果其一,勢必回影響你的人生觀點,而且大有影響。 

  下象棋,環環相扣,步步攻心,一着不慎,滿盤皆輸。當然,象棋的招數很多,你的生活、學習會像下象棋一樣,認為我必須每一步都努力的走,謹慎的走,要走的比別人好,要咄咄逼人,才能出人頭地。可是,當別人的小卒打到自己老將的時候,你蒙了,你垮了,巨大的壓力使你喘不過氣來,你認為你陷入了萬劫不復的深淵,萬念俱灰,結果你選擇了放棄,選擇了“結束”。你不選擇快樂,生活便拋棄你。 

  如果你心灰意冷,請看看那些身殘志堅的運動員,看他們奮勇拼搏在賽場的吶喊,看他們國旗下含淚吟唱中華的國歌。打動你冰冷的心的故事,其實並不只是這些。 

  生活應當是捉迷藏的遊戲,,當你精心謀划好的布局被別人揭破,在小夥伴一把把你抓到的時候,你哎呀一聲,長噓一口氣,又恢復頑皮的笑臉。比了高低,分了角色,心中不服,再賽一場!我想我們應該是這些小孩子們,生活是一場未成定局的遊戲,自己選擇一個新的遊戲規則,從頭在來,亡羊補牢,卻為時不晚,或許你在成功之時,也會像國旗下的運動員一樣,流下激動的淚水。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關注健康快樂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關注健康快樂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