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愛生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世間任何萬物都是由0開始的,亦是由結束的。而我們的生命就如中的空白,如果我們不能把生命從0這個小圓圈中衝出來,那麼我們的生命就如井底之蛙一般,使你看不到生命所放射的絢麗的光彩。

  不管在任何一個方面,都意味着空虛,一無所有的意義,但我卻覺得從某一種角度上來看,有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呢?從我們呱呱墜地的那一刻起,我們的生命就已經在向0看齊了。因為人總是要死的,而人死後卻什麼也不能帶走,此時0會將我們的生命完美落幕。聽起來好像特別凄涼,但如果沒有生命0,我們就不會存在於世間,也就享受不到幸福的親情、快樂的友情、及美麗的愛情以及一切一切美好的事物。因而0似乎是一個可愛的聖靈,給予了我們靈魂中所需的精神養分與物質上的溫暖。

  對生命有一種獨特的情感,那是一種嚴厲的關愛,他將生命鎖在一個黑暗的、潮濕的小屋裡。此時,生命的倔強、不羈的個性就會淋漓盡致的展現出來——生命會想方設法的逃出小屋,獲得自由與新生。而0就像幕後黑手一般,雖然面帶笑容的望着生命的聲影漸漸消失在視線之中,但又在策劃一個陰謀。就像人獲得生命后,其實恐怖的死亡之路已經布滿。如果人一步走錯,或許橫禍就在不經意之中偷偷襲來。因此我們需要時刻提高警惕,防範於未然,以防捲土重來,奪走我們純潔的靈魂。因而0像是一個被通緝的殺手,血腥和仇恨早已沾滿雙手。

  或許是一個理性數字的象徵,在數學名詞中,0是很多數字的分界線。當我們還是不懂事的小孩時,生命賦予我們天真、無邪的笑容。隨着時光流逝,生命就會了解更多有趣的事物,這也就可能使生命一步一步走向犯罪的深淵。

  不忍心看着生命如此墮落,會讓無盡的力量來感化這些無知的孩子,給予他們改過自新的機會,誓死?I衛生命的純潔,決不讓生命沾上污點。這也就挽救了無數生命,0深知浪子回頭金不換這一點。因而0似乎是一個博學多識,具有理性思考的哲人。

  與生命的關係,可能是親密無間的孿生兄弟;可能是無話不談的知心朋友;可能是未曾相識的陌生人……他們究竟是什麼關係,我們無從了解,也無須知道,只要清楚,他們是不可分割,互相尊重的關係就行了。

  每個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不可以重複,也不像電腦的Ctn,請?I衛生命,不讓它受到污染;珍愛生命,不讓它受到威脅;尊重生命,不讓它受到冷落。不要讓生命在墳前跳舞時感到寂寞,給它留下曾經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