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巧設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設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巧設計

  小荷寫作今天要做一次釘紐扣比賽活動,比誰快,比誰設計的好就是贏家。前三名有獎我。

  我們都先把白線穿在針裡面,然後就開始穿,往布上穿。規則:要把老師發給我們的布、扣子穿在布上。共有八顆扣子。最後把針取下來。比賽其間到此結束就不能繼續穿了。

  “準備,開始。”隨着王老師一聲令下,我們緊張地開始釘扣子。 我可以好不在乎地說:我從來沒釘過扣子。但是展現自我風采的時候到了。別人都胸有成竹,但我卻還不知道怎麼穿。

  不管三七二十一,我硬着頭皮穿完了八顆扣子,正要高呼做完了卻一下子……我把線給拽下來了。

  我火冒三丈,恨不得殺了自己。但又讓自己的行為而弄得哭笑不得。最後有兩個人被無情地淘汰了。那就是我和趙夢龍。

  別人,別人都穿了好幾顆,就我沒有穿上,我有了想哭的感覺。 看着別人歡欣的笑臉,我也應該為他們而祝賀啊。我不會氣餒的,回家我一定要學會怎樣穿紐扣!

  從這次活動中,我知道了許多道理:做人要靠自己的,別人永遠幫不了你。要知道失敗乃成功之母。從別人的失敗中吸取教訓,從別人的成功中得到知識。

您正在瀏覽: 巧設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設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