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貴的朋友——今夕何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朋友——今夕何夕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緣分是天定的,自己卻無所不知。可能就天定的緣分,讓我和他相逢讓我和他相識,讓我和他走到一塊。 

  ——題記 

  他,一個善良的男孩 

  他,一個有勝識的男孩 

  他,一個聰明的男孩 

  不用奇怪,他就是——今夕何夕 

  可能是上帝安排我們見面的吧。自從我二年級下學期轉學以後,和他就是同班同學了,一直到現在我倆的友誼是無人能及的,每天打電話不計其數,幾乎把電話都打爆了。這深深的友情,有誰能比得上呢? 

  我以前寫作全都是流水帳,簡直是一塌糊塗,自從和何夕走到一塊后,下課不停地向他詢問寫作的方法及竅門,他一點都不覺得厭煩,因此,我的作文水平有了很大的進步!後來,何夕又介紹給我“小荷白雲飄飄網”這個網站,裡面有大量的精典美文,還可以自己上去發表自己的習作,根據別人的評論學着自己修改,如今,現在的我已不是原來的我了,彷彿相隔了一個時空,這麼大的功勞,是誰立下的,是你——今夕何夕! 

我們相處了很久,關係也日益密切,在別人眼裡很難的問題,如果如果換成我倆來解,問題立刻迎刃而解。 

  何夕買的課外書多不勝數,我們互相借自己的書給對方看,不時還打電話聊聊書中的精彩內容。他曾介紹一部叫《飄邈之旅》的小說給我看,看完后,我不禁被書中的精彩內容深深地陶醉,這是有生以來看的小說最經典和精彩的一部。 

  還記得有一次,我把我寫的一篇作文給他幫看看,他爽快地答應了。何夕他不是瀏覽一遍就算了,而是認真地一個一個字盯着來看,用筆圈圈改改,為我講解更好的語句,領着我在成長之路留下自己的腳印,一步步地成長,使我從一個無知的少年變成了一個懂事的少年,懂得了體貼父母,尊重長輩。還經常在我無助時幫我想辦法,伸出援助之手;使我在童年渡過了快樂的時光。 

  我知道,人一生的挫折和坎坷都需要自己面對,不能依賴任何人,我相信,在何夕的幫助下,我會鼓起勇氣面對挫折,絕不害怕。 

  謝謝你——何夕! 

  何夕——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朋友——今夕何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朋友——今夕何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