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珍貴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珍貴的禮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二年級時,因為我經常賴床,所以媽媽就送了我一個卡通鬧鐘,那可是我最珍貴的禮物。

  鬧鐘上是那時我最喜歡的的卡通圖案—灰姑娘—仙杜瑞拉,鬧鈴聲則是那時我最喜歡的歌—三隻小熊。夜晚,只要按下按鈕,裡面的燈泡就會發光,就不用害怕晚上看不清楚時間了。收到這個禮物時,我對媽媽拚命地點頭道謝,而開心的心情更是不可言喻。

  我把它放在床頭柜上,每當早晨被它喚醒時,我總是對它說:“謝謝!”

  它的珍貴之處不是價錢,也不是外觀,而是媽媽對我的愛和期望。

  媽媽期望我能準時起床,上學不會遲到。而且我知道,這個鬧鐘是媽媽在長沙出差時依據我的興趣及喜好,跑了好幾個大商場,特意挑選給我的。對我來說,這個禮物是我和媽媽親情的象徵。

  從小到大,媽媽對我的情感,是任何事物都比不上的。媽媽的責罵,表示她的關心,因為我明白,媽媽在打罵時,自己的心裡也一定很不好受。所以,我以後要做一個不讓媽媽操心的好孩子。

  雖然現在鬧鐘已經壞掉了,但我仍然把它收在箱子里。每當拿出來時,我就會想起媽媽對我的好,使我和媽媽之間的感情更加親密。湖南衡陽祁東縣祁東縣第四小學六年級:1316924626

您正在瀏覽: 最珍貴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