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塞下曲》mtv設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塞下曲》mtv設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鏡頭一:夜色悚人 

  時間:黃昏 

  地點:密林中 

  人物:李廣、士兵 

  塞北的深秋令人心驚膽戰,密林中傳來一聲聲虎嗥,令人毛骨悚然。一陣秋風吹過,樹葉飄落,枯草搖動。士兵們穿着薄薄的棉衣,在寒風中瑟瑟發抖,唯有“飛將軍”李廣在馬上鎮定自若,虎視眈眈地望着遠方,搜尋着可疑跡象。 

  鏡頭二:李廣射“虎” 

  時間:深夜 

  地點:雜草堆附近 

  人物:李廣、士兵 

  夜色越來越濃,遠處的景象也逐漸模糊起來。將士們疲乏至極,忽然,又一陣秋風吹過,夾雜着虎嘯的聲音。好似在遠處的樹林中有一隻猛虎隱伏在枯草敗葉中,似乎就要撲向士兵們。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李廣將軍張弓搭箭,轉眼間,一支羽箭流星似的射向猛虎。果然箭無虛發,夜色中只見那隻猛虎已經中箭,倒在了枯草中。 

  鏡頭三:尋“虎”贊李廣 

  時間:第二天早上 

  地點:樹林中枯草堆附近 

  人物:士兵 

  當陽光灑滿樹林時,士兵們又來到了這裡,尋找昨晚射殺的猛虎。突然,士兵林叫道:“在這裡,在這裡!”聞聲后,將士們涌了過來。當他們見到眼前的情景時,都驚呆了。原來,昨晚李廣將軍的那支箭,射在一塊像虎的石頭上,那支箭已穿石而過,箭羽沒在石棱中。只因昨夜光線昏暗,大家誤認為是射中了老虎。真不愧是神箭手呀!從此,李廣在邊疆出了名。

您正在瀏覽: 《塞下曲》mtv設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塞下曲》mtv設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