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樓房設計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樓房設計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我趴在床上睡著了。在夢裡,我幻想着:假如我是樓房設計師,我會設計一種新型的樓房。 

  在這新型的樓房裡,只有很多各式各樣的按鈕,其它什麽也沒有,你可別小瞧這些按鈕,用處可大了!你只要輕輕地按一下紅色的按鈕,電視機、床、傢具和一些日用品,都會奇迹般地跳到到樓房裡。如果用不着的話,再按一下,就會自動收回去。怎麽樣,不錯吧! 

  汽車的喇叭聲很煩人,如果你不想聽到這些噪音就按一下綠色的按鈕。一種吃音玻璃就安到了窗戶上,噪音就隨而不見了,還播放出動聽的音樂。妙吧! 

  另外,在地震的時候,房子的“逃逸系統”就會把這個消息傳給警報器,這時,你再按下藍色的按鈕,樓房就會飛起來,轉移到安全的地方去,以免震得東搖西擺。 

  這樣的房子還有一種功能,它能變換牆紙,把牆壁變為其它顏色,它還能隨着環境變化顏色,使屋內冬暖夏涼。 

  “鈴——”一陣急促的鬧鐘聲把我驚醒了。啊,原來是一場夢,不過,這夢早晚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樓房設計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樓房設計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