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給爸爸媽媽過生日的設計方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爸爸媽媽過生日的設計方案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知道爸爸媽媽的生日嗎?你們給爸爸媽媽過生日嗎?如果沒有,請看下文———《我給媽媽過生日》(想象)

  今天放學回家,我就想起今天是媽媽的生日。

  我心想:媽媽每天接我上下學,辛辛苦苦地為我幹家務,我為何不給媽媽過一個生日呢?正好媽媽不在家,我就給媽媽一個驚喜。什麼驚喜好呢?一個難題擺在我的面前。送藏在桌子底下的賀卡,怕媽媽和廢紙放在一起扔掉。送鮮花,怕鮮花枯萎,媽媽忘記。哎,送什麼好呢?想來想去,我決定做一件家務活——做飯。

  說干就干,我興沖沖地跑進廚房,打開冰箱一看。啊,還有幾個西紅柿、絲瓜和雞蛋,還有一塊豆腐。我想:這些東西可以做鮮美的西紅柿炒雞蛋,和鮮美的絲瓜湯,還有我的拿手菜“小宋捏豆腐”。我興奮地拿出蔬菜,高興地清洗一番,再切好。哈哈,就等着下過了!不一會兒,菜就全洗好了。我小心翼翼地把熱熱騰騰的菜端向外屋,一桌既豐富又鮮美可口的菜就大功告成了!正當我準備拿碗筷時,忽然,傳來“咚咚”的敲門聲,我急忙跑去開門,媽媽一進屋就被這撲鼻的香味吸引住了。她好奇地問:“這是誰做的?”我拍着胸脯說:“不用懷疑,當然是本小姐做的啦。祝媽媽生日快樂!”媽媽像小孩似的跑進屋裡。

  媽媽把一塊雞蛋放進嘴裡細細品味,她的眼睛流露出激動的神情。半晌,她又對我說:“在給媽盛碗飯,好嗎?”我點點頭。忽然一愣,又笑着說:“我沒做米飯。”說著說著,大家都笑了。

  四年級:jingzhou621

您正在瀏覽: 我給爸爸媽媽過生日的設計方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爸爸媽媽過生日的設計方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