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中生活設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設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還真快,幾個月前還是小學生的我,轉眼就畢業,成為初中的學生了。以後就要開始緊張的學習生活了,再也不能像小學那樣逍遙自在了。所以,無論對小學的生活有多依依不捨,點點滴滴,我只能把它埋在心裡,收拾心情讀初一了。

  初來乍到的我,對這個陌生的學校真是一無所知,只得虛心聽教了。老師的開學演講真是如同醒世驚言,我們都被激起了鬥志,兩個月了,我在家整天吃喝玩樂,簡直一定人生目標也沒有。沒有了目標,那邊彷彿沒有了靈魂,活着有什麼意思呢?無論我以前有多少缺點,都得改正,因為這也是脫胎換骨的好機會啊! 

  剛開始學習當然不適應啦,一天要在學校學習13小時,累死啦......但學習怎麼能夠叫累呢?我一定要努力奮鬥!語文數學是我最擅長的科目,所以一定要保持成績的穩定,不能落後與別人。有空的話,要多看一些名著或做習題,增加見識,鞏固知識,再加以複習,應該可以把成績拉上去。 

  英語是我的弱項,主要是我不懂音標是什麼,也不會讀,而且我懶,不想學,所以搞到如今的田地......當現在不能不學了,應該虛心去學,去感受,才能學有所成......

  另外,上課一定要專心,分神是最大的敵人,一定得克服它。還有多到圖書館充電......

  按以上做,我相信一定會把成績拉上來的!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設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設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