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畫《童心》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畫《童心》觀后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許多家長,特別是我們獨身子女家長,對我們孩子嬌生慣養,望子成龍。他們非常重視對我們孩子的早期教育。當然,除了語文、數學、英語等基礎教育外,對於額外的“藝術細胞”教育課程也必不可少,就算不當鋼琴家,也必須學鋼琴;不當畫家,也必須會畫畫;不當書法家,也必須會毛筆字……那我們的家長也不考慮一下,不管三七二十一的送我們去學習藝術,也不徵求我們的意見,唉……

  這則漫畫《童心》中的孩子,面對無休止的鋼琴必修課惱怒至極,無奈之下,想出用“轉彩”(一種賭博方法)決定“去與留”。結果經過無數次“轉彩”之後,孩子的手終於指向大門,於是孩子如解重負,衝出“牢籠”,回到了自己的自由世界。(我有同感吶——)

  這位漫畫家,他心繫我們兒童,將心比心,為我們被必修班忍無可忍的孩子們訴苦,深受我們孩子的喜愛。

您正在瀏覽: 漫畫《童心》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畫《童心》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