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幅漫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幅漫畫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看了幅有關環保的漫畫。裡面畫的是一個無知的人為了生活而去砍伐樹木出售圓木。數年後,他的兒子繼承了他的事業,可惜樹木都被砍光了,然後他的兒子把“出售圓木”改為了“出售沙子”。 

  這幅漫畫諷刺了那些亂砍樹木,濫用資源的人,他們為了眼前的利益而不擇手段,只砍伐,不種植;當樹木都被毀滅的時候,就刮地三尺,連沙子也要出賣了。可惜的是,他們還沒有想到,如果連沙子也賣光了,那又怎麼辦呢? 

  是的,世界上不愛護環境,亂砍濫伐的人有很多很多。他們有的為了生活,有的為了金錢,有的為了方便。這些人是多麼的無知,難道他們不知道他們所做的事情只會給地球帶來災害,給人類帶來災害嗎? 

  記得我們以前學過一篇課文《一個小村莊的故事》,這裡面就說了一個小村莊本來有着鬱鬱蔥蔥的樹林,村民們過着安居樂業的生活。但由於村民們為了生活得更好,於是把山上的樹木砍光了,用來造成了各種各樣的傢具和用品,當然也換來了短時間的美滿的生活。可不幸很快就降臨了,因為山上的樹木被砍光了,造成了水土流失,山洪暴發,一夜之間,這個小村莊全沒了。 

  這就是很好的例子。如果沒有了樹,我們將會遭遇的甚至不只是這些。我們要保護樹木,保護森林。我們要更廣泛地種植樹木,建設綠色的家園。 

  在保護環境的同時,我們還要更多地節約其它資源。我們必須記住:我們只有一個地球,離開了它,我們別無去處!現在地球上的資源如果再不加節制地開採使用,那麼這些資源將會很快枯竭,從此再也不能得到補充!所以,我們要珍惜所有的資源,愛護動植物,節約用水,節約紙張……我們要保護環境,不亂扔垃圾,不隨地吐痰,多種樹木,愛護花草…… 

  讓我們對世人吶喊: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您正在瀏覽: 一幅漫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幅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