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漫畫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畫的啟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有許多人在生活中走自己最適合的路是很難的。我在漫畫中就看到當今社會的盲目跟風的不良行為。

   這則漫畫主要講了:有一隻驢走在草叢中,聽到了歌聲,它看了看四周,是一隻蟬在歌唱,它邊聽邊說:“蟬老弟唱的好,我也要學唱歌!”

看了這則漫畫,我體會到:一些人就是喜歡盲目跟風,不了解自己的優點和缺點。連自身都沒了解,就隨便做事。

記得有一次,看到一對母子吵架,這是我正去下象棋,兒子說:“我不上了,下午有游泳、象棋、作文,上午有英語、笛子,晚上還有奧數!報了一大堆東西,腦子都煩透了!”

“你在班上,有多少人比你好,小吳、小鄧、小王,還有很多呢!你不學怎麼行呢?你已經很落後了!”

“落後又怎樣,這些我都不想學!”

“你腦袋這麼空,這些都是別人比你好的地方。”

······

我認為這位母親是愛兒子的,這是沒抓住孩子的天賦,就像這頭驢一樣,讓孩子累,還引發他的仇視。

看完幅漫畫,我深深的體會到,人不可以盲目跟風。

您正在瀏覽: 漫畫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畫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