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幅漫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幅漫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鴨媽媽帶着一群毛茸茸的小鴨,到郊外玩耍,它們嘻嘻哈哈地笑着,歡快地玩着。突然,天空閃起一道道閃電,雷公公也打起了鼓,雨婆婆放開雨袋,讓雨“嘩嘩”地下了起來。鴨媽媽心想,哎呀,下雨了,千萬別讓寶寶們着涼了。它找了一條近道,領着鴨寶寶們快速地往家跑着。可是偏偏這時遇到了個不幸的事,一條大溝。鴨媽媽往下望,心想,啊!這溝太深了,怎麼辦呢?這時,身後傳來鴨寶寶的一聲“啊齊”!鴨媽媽聽了心疼極了,就不顧一切地跳下溝去,用自己的雙翅使勁撐着溝的兩邊,讓孩子們踩着自己的身子,一個個地過去。 

  啊!這世上有哪一樣東西勝得過偉大得母愛,在動物得世界中母愛也如此偉大。雖然這只是一幅小小的而又十分簡單的漫畫,可是它深含道理,體現出每一個媽媽對孩子的愛。啊!母愛多麼偉大呀!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幅漫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幅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