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則發人深省的漫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則發人深省的漫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看過這樣一則漫畫。有七八個工人,正在一條幹枯,開裂的河床上吃力地拉着一隻船,船上還有他們從遠方拉來的水,他們為了不那麼吃力,他們還在下面墊了滾木。有人會覺得可笑,但是我卻覺得悲哀。反過來,如果我在場的話,我會嚴厲地批評他們:“你們為什麼要拉,這河床上的水呢?水都流失了,為什麼會流失,那都是因為你們這樣濫砍濫伐的結果!” 

  有人會問:“為什麼你會說他們濫砍濫伐?他們沒砍樹呀?”那時我將反駁到:“你們難道沒發現他們為了不那麼吃力,用滾木來拉船的滾木嗎?那些滾木是怎麼來的,難道不是樹木嗎?”我同時也為他們自卑,連河床都幹了,水資源都沒了,他們還濫砍濫伐,還不醒悟! 

  看看我們的地球母親,南極上空的臭氧層已經破裂,南極的積雪也已經大面積的融化。珠穆朗瑪峰也因為全球變暖,高度下降。塞特凱達斯大瀑布,因為人們的濫砍濫伐,用水毫不節制導致塞特凱達斯大瀑布消失了。它已經傷痕纍纍。 

  人類醒悟吧!不要再讓我們的地球母親受到傷害了,我們的地球母親——以經疲倦了!請拿起你們手中的鋤頭,行動起來,去植樹吧!保護地球母親,人人有責!

您正在瀏覽: 一則發人深省的漫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則發人深省的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