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由一幅漫畫想到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一幅漫畫想到的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無意中看到了這樣的一幅漫畫:一個盜木人手持一柄板斧,隨意的砍伐樹木,嘴裡還念叨着:“這棵做房梁,這棵做傢具……”一隻啄木鳥站在他的肩上,憤怒的啄着盜木人那像木頭似的腦袋,還一邊說:“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     這是一幅極具諷刺性的漫畫,看后笑罷之餘可否想過蟲是長在樹木里還是長在這人的腦袋裡呢?我們在課文《只有一個地球》中知道了森林資源本來是可以再生的,可是人們不知道珍惜隨意破壞森林,使森林資源越來越少,這樣長時間下去,必將給人類帶來生態災難!難道這樣的例子還少嗎?泥石流,洪水,土地大量變成沙漠……難道這些腦袋裡有蟲的人不知道珍惜愛護森林資源?不是的他們是為了他們的一己私利,為了自己能活的好而不顧他人。   在我們的生活中像這樣腦袋裡長蟲的人還少么?城市的大街上隨處可見的塑料袋,到處濫用的化學物品,無所節制的開採礦資源,到亂扔的垃圾……   人們啊不要忘記當地球資源耗盡時就是我們滅亡的時候!要記住地球不屬於人類,而人類是屬於地球的。降臨在地球上的事,就會降臨在地球的孩子身上!

您正在瀏覽: 由一幅漫畫想到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一幅漫畫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