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漫畫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漫畫有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了一則漫畫,講了一個長着一個榆木腦袋的男人正在砍伐樹木的時候,被一隻突然飛來的啄木鳥啄腦袋,而且它還邊啄邊說:”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從這則漫畫,我看出畫中的這個男人實在是太自私了!只在乎自己能賺錢,一點兒都不顧及森林裡的小動物,他這樣亂砍伐,不僅動物會受到牽連,而且各種自然災害也會因為他的貪婪而將臨,而且肯定不只他一個人,而是所有自私、貪婪的人。

  曾經,我在網上曾看過一篇報道,說村莊里的村民毫不節制地砍伐樹木,不久后的一晚下起了暴風雨,結果整個村莊都洪水給淹沒了。這些村莊的人難道不是跟漫畫中砍伐樹木的人一樣愚蠢嗎?樹木雖然會帶給我們金錢的利益。但換一個角度來想,樹木其實也是我們的守護神,每當洪水、沙塵暴來臨的時候,是它們擋住了洪水、沙塵暴的攻擊啊!亂砍伐樹木,不僅會導致水土流失,還會使各種災難降臨。這就是上天給我們的警示啊!

  人類啊,你們怎麼還不知悔改?所有被利益給蒙蔽的人啊,你們快點覺醒吧,千萬不要被自私、貪婪給蒙蔽了雙眼。所以,讓我們積極行動起來吧,不亂砍伐樹木,珍惜每一滴水資源,還天空一片藍天。

您正在瀏覽: 觀漫畫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漫畫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