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等待,漫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漫長!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也有體會,如果你正在等待,你會明白,等待,真的好漫長……

  我在等待,等待自己重新站起來,可是,當我想要站起來的時候,卻發現自己摔得太重了,根本沒有力氣了。如果我也有邱少雲的那般意志,如果我擁有劉伯承的那份堅強,如果我有周杰倫的那般執着,那麼我又該怎樣?空氣彷彿成了我唯一的伴侶,它凝住了一切,我能感受到的只有我微弱的呼吸……心跳,還有心跳!我傾聽了它的聲音,不是如果。它告訴我:我擁有,別人能做到我為什麼做不到?時間,證明一切……我會的,一定會的,總有一天,我會站在陽光下接受洗禮,讓你們看到一個全新的我!

  我在等待,等待機會,給我一個槓桿原理,把我翹上天吧,只有你可以,下次來的時候,我不會讓你跑掉的!懂得抓住機遇的人是聰明的人,那麼,我相信我可以的!

  我還在等待,等待我的未來……

  痴痴的等待只能說明自己太傻,等待,必定要付出一份艱辛。如果,你也身在其中,那麼,請別放棄等待,哪怕太漫長……

  三利中學初二:白依丹

您正在瀏覽: 等待,漫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漫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