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漫長的黑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長的黑夜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當夜深人靜,每當大家都業已經沉沉的入睡的時候,我總是一個人孤零零的眺望着夜晚的天空。我突然發現天空中那微弱的星光突然變得那麼明亮,那麼明亮,刺得人眼睛睜不開。

  我一個人坐在冰冷的床頭,眺望着夜空中無數閃閃爍爍可愛的星以及那皎潔的月亮,我想象那星星可能是獅子座,可能是白羊座,也可能是雙魚座,總之,美麗而神奇的夜的世界的一切,立刻會在你的想象中展開。我突然發現夜空中劃過一道灰色黑點,那也許是飛過的幽靈,也許是灰色的蝙蝠。

  我總是覺得黑夜是那麼的漫長,彷彿是一本永遠看不完的書。我疲倦的閉上了眼睛,想休息一會兒,可是我卻怎麼也睡不着,只好繼續望着天空發獃。早晨,我睜開惺忪的睡眼,告別漫長的黑夜,迎接新一天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漫長的黑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長的黑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