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面對漫長的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漫長的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條路還真長,但我微笑着,走完了全程。

  寒假,我到張家界去遊玩。山頂上還真是雲霧繚繞,山峰雄偉壯麗,真是如同欲界之仙都!這是神仙住的地方吧!俗話說得好:“上山容易下山難,”從張家界走下去,簡直要命。

  白色的小石階在“重岩疊嶂,隱天蔽日”的山中若隱若現,四周全是山,抬頭就是山。石階還沒有護欄,我小心翼翼地一步一步走,生怕腳下一滑滾下山去。走了好久好久,除了我們團友,沒有任何人煙。那白石的台階沒完沒了,那條漫長的路彷彿沒有盡頭,我累得兩腿發抖,都要崩潰了。

  媽媽見我這樣,便對我說:“堅持,保持微笑面對困難!這條路總能走完的!”一個團友也來鼓勵我說:“愛笑的孩子運氣不會太差喔!來,三,二,一,笑一個!”說完,她臉上綻開一朵花朵般的笑,我聽了這句話,也忍不住笑了。這荒無人煙的地方也好像沒有那麼寂靜恐怖了,我們團友大聲地應和着,似在唱一首山歌,給這地方增添了一些熱鬧的氣氛。放眼望去,不論是抬頭,低頭,都是一片青蔥的綠,腳下那條漫長的石路在我眼中可愛了起來,許多五彩斑斕的鵝卵石點綴其上,它就像一道長虹。此時,我無論是臉上還是心中,都洋溢着發自內心的微笑。

  終於,這條路到了盡頭,透過樹影和溪水聲,我看見一條黑亮的柏油公路!我回頭一望這樣的山和那條長長的路,止不住微笑。曾經的我認為這條路遙遙無期,可現在我已經站在路的盡頭回望。

  路很長,也許你一度認為你的目標遙遙無期,但別灰心,保持微笑,堅持下去,總能走完這條路,達到目標的!

  夕陽下,那條路微笑着,融化在金光里,我也報以它微笑。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漫長的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漫長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