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漫長的歲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長的歲月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南昌的歲月,等待的不是一個人的痕迹。

  前幾天,班裡有同學再搶去海寧的火車票,去看錢塘江。也許每一個短暫的假期,只要能安頓好,就是很好的一種結果和打算吧。只不過漫長的歲月,總需要找到一個伴兒。

  我們總是孤獨,孑然一身。可是走到哪裡,都是自己去想辦法解決問題。有時候,我們也從最初的溫柔,變得有些殘酷,有些冷酷。

  可是無論走到哪裡,都無法改變一些事實,只是那麼簡單的結果,只是還浮現在眼前,我不需要總是守在心頭,不需要惦記那麼久。

  因為我們都知道,該來的總是會來的。

  假如你可以忍受,那麼這就是一種考驗。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這樣的耐心的,總有人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即便他們早就知道這樣的道理,還是急不可耐。

  生活本身就好像是一場戲。

  大家都在即興表演,每個人都在尋找自己的旅途。可是在我的身邊,我看到一次又一次的浮現出來,都是你的面孔。

  我記得,大家都在。

  哪怕是一個小小的假期,也足夠溫暖。

您正在瀏覽: 漫長的歲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長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