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奇怪的夢(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奇怪的夢(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話說到3個女孩子掉進了一個無底的深洞,族長出現了。只在每個女孩子的頭上畫了一個紅色圈圈。揚忍不住地問:“為什麼要畫圈圈呢”?族長說:“這個你們就別管了,只管保護好自己,一定要小心呀!”說完,他變為一縷青煙飄走了。突然,他們感覺自己在一點點上升,看看腳下,也沒什麼呀,三個夥伴相互茫然的對視着。突然,我看見了瑩額頭上的紅圈圈在發光,我這才知道了為什麼,瑩和揚也都相繼明白了。 

  到了學校,這才發現學校停課了。三個小夥伴乾脆回家睡大覺,可是沒過多久,她們又來到了夢中的地方,只見那裡有一條條劇毒的大蟒蛇,三個小夥伴和蟒蛇進行了激烈的戰鬥:只見性急的揚抽出金閃閃的劍,對這一條蟒蛇就刺了起來,可惜事不隨人願,不但沒刺成,自己還被蟒蛇甩出去了十多米遠。我和聰明伶俐的瑩對視了一眼,瑩立刻會意了,我便假裝去扶揚,走到半路忙掏出隨身帶着的劍譜讀了起來,瑩便假裝投降,不過沒想到蟒蛇比我們還聰明,竟然知道中計了,他們一起向瑩發起進攻,我忙跑去救瑩,我使出一招“降龍伏魔劍”,一下就把蟒蛇的頭領給劈成了兩半,我戰鬥之際,瑩早把劍譜看了個精光。不知什麼時候,揚悄悄溜到了蛇對的後面,一下兩個蟒蛇就倒地而亡了。瑩說:“下面該我來,看我的。”可是這兩個也太難對付了,把瑩打得都吐血了,我看不貫了,連忙上去幫瑩,我一連施了兩計,都不成功。然後,我對瑩和揚說:“我們一塊上!”“好”瑩隨聲附和。我們齊心協力終於把他們殺的節節敗退,連叫饒命,不過這時可不能心軟,不然亡的就會使我們,直到殺的鮮血滿地,我們才住了手。 

  我們正想坐下歇歇,不過,一群奇怪的身影出現在我們的視線里······ 

  (待續······)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奇怪的夢(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奇怪的夢(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