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七彩貝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七彩貝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就像小溪,轉眼溜走。每一次留都留不住,童年還是一個避風港,在你需要的時候,他會過來聽你訴說。他還會把你最快樂的事存起來,在你不高興的時候,可一翻開看一看。讓你忘記不快樂的事。我的童年就像一個七彩貝殼,正閃閃發亮……

  記得有一次,我去鄉下姑姑家玩,做車時,我看見有一位解放軍叔叔站在窗前,一位老大爺讓座給解放軍叔叔。他去推辭不坐,我想:為什麼不坐,有地方不坐,這人真傻。不一會,解放軍叔叔到站了,他下車時,忽然一大片雪花飛了進來。原來,那裡有破洞。我突然恍然大悟,他不就是身邊的‘活雷鋒’嗎?這時,我站起來,走過去擋住了那個破洞,雖然冷,但我覺得我自己就像活雷鋒。

  今天我過的最快樂,因為我做了比平時還偉大的事,我一定要講給我的姑姑。

  好了,快樂的七彩貝殼應該關上了,下次再開另一個七彩貝殼。

  梨樹縣實驗小學六年六班 卞宇昕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七彩貝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七彩貝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