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狼之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之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狼,一條被狼群遺棄的狼,在同伴的譏笑聲中,沉默着慢慢走向草原深處,一種空動而悲傷的 暗深深飄入他的內心。一年,整整一年,誰也沒有看見他,一年,整整一年嘗盡了事態的炎涼。然而在他消失過後的366天之後,他又出現在草原的面前,出現在把他所遺棄的狼群面前,他的身上刻滿了一年之間萬物留給他的痕迹,它的目光變得尖銳之兇狠,心中仍殘留着草原深處的暗。他向他的族群,向族群中最高的位置發起挑戰,他一次次地將對手摔在自己的腳下,他的每一個動作都將對手至於死地,沒有一絲猶豫。終於,他,一隻被族群丟棄的狼當上了頭狼-----族群中最高的位置。在他的帶領下族群變得異常強大,成為草原中冷酷無情的殺手。 

  一次,率領他的部下捕殺一群山羊,一隻小羊由於年歲過小沒有經驗,而落入他們的包圍之中,面對龐大的狼群,小羊顯得無計可施。然而正當狼群準備殺死小羊的時刻,一隻母羊發瘋似得衝進羊群,把小羊護在身後。“自不量力”狼王想着,示意部下退後,由他獨自了結母羊以及小羊的生命。他漫不經心地進攻着,母羊應付得十分吃力,在母羊倒下的一刻,小羊衝到狼王的面前,任憑他撕咬。這時,他心中升起一絲久別的溫暖。他猶豫片刻,即將命送黃泉的母羊用盡頂他的咽喉,他咽喉被戳破了,在和母羊一同倒下的瞬間,他的臉上滾動着一顆圓潤溫暖的晶體。“那是我的淚嗎”他想,慢慢閉上了眼睛。 

  嗷,嗷!狼群唱起了悲壯之歌,是為失去狼王而惋惜,還是為山羊母子感動不已?

您正在瀏覽: 狼之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之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