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編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羊狼之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編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羊狼之戰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太狼和紅太狼從世外草原逃出來后,灰太狼咽不下這口氣,便召集狼族,準備進攻羊村。 

  狼歷2049年10月1日,以灰太狼為首的狼軍進攻羊村。羊村村長慢羊羊任抗戰總司令,喜羊羊為戰事參謀長,沸羊羊為前線司令,懶羊羊為前線司令,暖羊羊為後方戰地醫院護士和醫生、美羊羊為戰地記者。這樣羊狼之戰從此拉開序幕! 

  狼歷2049年12月狼族首次進攻羊村。灰太狼率領186集團軍、187集團軍、287迫擊炮團進攻。狼族在羊村對面利用有力的地形組織了強大的兵力。而羊村是居高臨下,狼族的陣地全在羊族的監視之下。沸羊羊立刻與司令部(實驗室)取得了聯繫! 

  “村長,喜羊羊,我軍現出與敵人包圍之中,該怎麼辦?”沸羊羊焦急萬分的問。 

  “我知道了,你們先在東南西北四個方向組織四個機槍陣地,然後再這四個方向各架一門炮,打他的指揮所。”喜羊羊沉着的講完了作戰部署。 

  灰太狼派了一支特種部隊悄悄的在陣地上挖了一條通往羊村機槍陣地上的地道,在下面放了3箱炸藥。幾分鐘后羊村付出了慘重的代價——15隻小羊重傷,23隻小羊輕傷,5隻小羊陣亡。 

  沸羊羊立刻請示長官部,“長江!長江!我是黃河!我是黃河!是否放棄A陣地,進入B—26陣地?” 

  “黃河!黃河!絕不放棄A陣地,那是我們的心臟!”慢羊羊堅決的說。 

  “黃河明白!黃河明白!” 

  灰太狼派人喊話:“小肥羊,你們快投降,不然就把你們炸死!” 

  沸羊羊堅決的喊:“我們是羊族的勇士,決不投降!灰太狼,你們死心吧!” 

  灰太狼怒氣衝天,直跺腳:“給我傳令下去,遇見小肥羊格殺勿論!給我狠狠的打!” 

  戰鬥持續了2個多星期,羊村彈盡糧絕,沸羊羊下令:“羊村的勇士們,全體上刺刀,準備白刃戰!” 

  正當羊村剛要打開鐵門的時候,在灰太狼軍隊的後面傳來了一陣響亮而有堅定的口號:打倒灰太狼,羊族萬歲! 

  原來是喜羊羊秘密派人去請救兵了,這時的灰太狼已經筋疲力盡了,黑山羊家族給灰太狼來了個措手不及,灰太狼的狼軍被打的潰不成軍,死的死,傷的傷,逃的逃,還活捉灰太狼! 

  事後經過統計,灰太狼的軍隊是黑山羊和羊村的兩倍,但是羊群的團結和計謀使自己大勝灰太狼! 

  所以我們在班級中要團結,才能使班級獲得最大的勝利!

您正在瀏覽: 新編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羊狼之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編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羊狼之戰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