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傾城之淚第一卷楔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城之淚第一卷楔子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她曾經和他,兩個人是寸步不離,形影不離的朋友,他時常稱讚她,很漂亮,是他見過的最漂亮的女生。她的確很美,美得不像人,可這一切,卻讓她遭受了太多,比如他人的嫉妒。 

  他曾經說過,會永遠守候着她,做她的護花使者,不離不棄,今生今世,矢志不渝。 

  那時候,情竇初開的她,哪兒懂這些,只知道點頭,當著他的面展露出如花般傾城的笑顏,她喜歡被他就這樣摟着,相愛一時,不需要千古流傳,萬古不朽,只要彼此之間都有愛就好了 

  只是她從來沒想到過,有一天,他會絕情地離去,杳無音信,徒留某人感傷離別,原來,是自己太棒了,是自己太渴望了,是自己太天真了!

您正在瀏覽: 傾城之淚第一卷楔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城之淚第一卷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