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之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之淚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故事發生在她身上,真是不幸中的不幸……

  她名叫小愛,是一個很活潑、樂觀的女孩,但由於家庭方面帶來的種種傷害,逐漸侵蝕着她的靈魂……

  自她記事起,她的媽媽就一直告誡她說:“男人沒有一個可信的,他們都是花心大王,我們不能信他們。”媽媽的話,是他想到了以前,的確如此。在未結婚前,小愛的爸爸對他的媽媽信誓旦旦,說什麼海枯石爛心永不變,說什麼愛你愛到山崩地裂,可如今……假的!一切都是假的!小愛想。

  光是爸爸重男輕女的思想,就足夠壓得他喘不過氣來。她拼了命似的不分晝夜的學習,再苦再累他都不怕。可是儘管他如此農曆,卻仍比不上考零分的堂弟在他心中的地位。她好累,他經常躲在被窩裡偷偷的哭泣,她好累……

  小愛想:“他的確不是一個好爸爸!他不配做我的爸爸!他只是一個王八蛋!連畜生都不如的王八蛋!”回想起這些年的事情來,的確讓小愛心寒。就去年,大年初一,爸爸因媽媽嘮叨了幾句而感到心煩,拿起石刀就向媽媽的頭砍去,媽媽被砸的頭暈目眩。小愛想過去保護媽媽,卻被爸爸推倒在地。從那一刻起,在小愛的心理出現了另一個人,另一個善於工於心計、心狠手辣的小愛。他不再像以前那樣單純了……

  由於爸爸的這次暴打,改變了小愛,也害的媽媽染上了重病。這一切只源於小愛的爸爸,若不是他仗着自己的勢力,在外面“花天酒地”,也不會害的媽媽染上這種嚴重的性病。媽媽本來身子就弱,染上這種病後身子更是弱不禁風。家裡的負擔全都壓在了小愛的身上,洗衣、做飯、照顧媽媽和妹妹,還要一邊抽時間學習。就這樣,小愛的爸爸還不滿足,還嫌媽媽懶,還要媽媽像對待柱子似的服侍他。小愛看到這裡,實在忍無可忍,有多少次他都偷偷的拿起水果刀趁爸爸睡着時狠狠的刺過去,但小愛卻做不到,不只是害怕還是什麼,小愛想起他的媽媽、他的妹妹,還有他們今後的幸福,她想起了一旦自己殺了爸爸,就觸犯了法律,媽媽和妹妹的幸福就有可能栽到自己的手上。小愛極力剋制住了自己,他心想:“我一定要發奮讀書,為了他們,我一定要農曆!”

  小愛時常幻想,如果自己能成為一名死神該多好,他要讓所有想爸爸一樣的壞男人從世界上消失,他要讓媽媽和妹妹成為長生不老之人。

  回想起以前一個個令人心酸的故事,小愛哭了,這淚,源於他對媽媽和妹妹的愛。

  初二:神秘的紫色百合

您正在瀏覽: 愛之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之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