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袋白粉的旅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袋白粉的旅途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袋白粉。我出生在一個陰暗潮濕的地下工廠里。 

  一天,我被一個滿臉橫肉的男人帶到了一個漆黑的小樹林里。樹林里有一個人,在朦朧的月光的照耀下可以看出,這是個挺年輕的男孩,但是面黃肌瘦,兩眼深深地凹陷下去,本來一張清秀的面堂已是毫無血色。 

  “老闆,能賣我便宜點嗎?我今天身上只帶了五百多!” 

  “好吧!看你也是我的常客了,嗯、五百三賣你吧!” 

  就這樣,我被交易到了這個男孩那裡。接過錢的老闆,一陣獰笑,看了讓人毛骨悚然。 

  …… 

  男孩在家會心地吸食着我,看着他飄飄欲仙的樣子,彷彿如臨蓬萊瑤台。瞧,他的家,簡陋破舊,一些值錢的東西已不見蹤跡。只剩下幾張桌子和床,還有一些破舊的小傢具。那張咯吱作響、搖搖欲墜的木板床上躺着他那雖不年邁,但已老態龍鍾,奄奄一息的母親。 

  母親沒有看着他,卻時不時傳來嘆息聲。她的表情嚴肅,眼睛里充滿了絕望與無奈…… 

  第二天,他拿着剩下的一半我來到了一個小巷裡。裡面正有幾個和他彷彿年紀的男孩正在打牌。 

  “嘿!兄弟們,看我給你們帶什麼來了?”他向他們打招呼。 

  幾個男孩紛紛搖頭,一臉疑惑。 

  “只要吃了這東西,就會有飄飄欲仙的感覺,大家都來嘗嘗!” 

  幾個男孩一陣交頭接耳後,把貪婪的目光盯向了我…… 

  幾年後,那個男孩因沒錢買毒品,無法煎熬痛苦而自殺了;他的那幾個弟兄也變得和他一樣,傾家蕩產來買毒品;他的母親因悲痛欲絕,疾病突發也不省人事了…… 

  此時,人人都來譴責我。說是我把他們殺了,是我把一條青春燦爛的生命帶走了…… 

  但真正的主謀是你們自己——人!是貪婪的慾望是你們喪失了善良、純真的本性,陷入了一張無形的巨網中,它吞噬你們的靈魂…… 

  所以你們應該杜絕這種慾望,讓愛與希望永駐人間!

您正在瀏覽: 一袋白粉的旅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袋白粉的旅途 暫無評論